仿生人的第一要务:不要成为人。

© 锈斑
Powered by LOFTER

[LOL/劫慎]震惊!我女神居然去找我男神了?!

。论坛体2


。ooc


。麻椒是我瞎掰的东西



——OK?



5L

讲真我有点怕究竟有什么会找男神麻烦,没听错的话是叫Z的男人吧,毕竟用语是“他”嘛……诶,在艾欧尼亚会不会是智慧型鬼怪啊,听起来还有点刺激。

帖子走向真是越来越奇怪了。

虽然感觉挺恐怖但是这几周更新了好多信息,男神信息面板已经从基本空白多了几项关系背景什么的了真是可喜可贺!!女神的脑内储存照片也更新了!!!

pretty good!!!

感觉是要打开什么新副本的节奏!

大家晚安!我明晚又要值班了,嗐。


6L

我靠我今晚遇到了来艾欧尼亚之后收到的第一个奇怪刺激……。

晚上的时候有个高瘦的男人一瘸一拐地走了进来,头发有点长,放了个超华丽的盒子在男神的桌面上。我问他找男神有事吗,他说没事就送个礼物,然后把盒子贴着桌边放下就走了,奇奇怪怪的看起来也不是什么害羞的人但是做出来的事情意外的有反差。

盒子真的是贴着桌沿在放哦!

然后男神回来一眼就看到了格格不入的盒子。

男神:什么东西?

我:一个男人放的,说是礼物。

跟据我观察男神的表情得出来这个跟吃到麻椒的表情一样似乎挺苦恼的,然后掐着指决打开了盒子。

为什么!是!掐指决!男神你果然学忍术了吗?!

然后盒子高歌一曲,开花爆了。

这是什么小学生恶作剧???

爆出来一大束玫瑰花之后,一条纸条完好无损地落下,男神接了扫了一眼。

“这个人还是早点去市二好,我可能还能做他主治医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不粗俗的骂人方式!!!

市二是有名的精神病院,以男神的能力过去完全没问题!





-慎视角

“你拥有我的最后四颗子弹。”

纸条上隐约显现出金色的暗纹,一股浅淡的莲香渗出来。霍克,那个正在值夜班的医生,把它当作小学生的恶作剧,我的内脏都快要被震歪了。我检查了下盒子里的东西,没有第二个莲华,盒底有四条毛笔随意划出的赤色痕迹。

恶心透顶,像极了在猪骨粥里突然浮起盯着人的蓝色猪眼睛。

我盛情邀请他去市二院,然后把假装是玫瑰花的窃听器捏碎。

邮件提醒突然震动了一下。我没去管它,只是在把垃圾分门别类地放好,留下莲华残骸准备送去公安局。

我留着干什么?过年吗?私仇公报不好吗?

我打开手机翻看刚刚见着的邮件,是烬发来的:

“盒子很贵,可以拍卖。”

果然市二很适合他。我还是要先去把垃圾到了。

我干脆把垃圾直接扔到五号楼后面的垃圾场,甚至想把烬一起扔进去,火化填埋一条龙,化作春泥更护花。

但是烬这个人,像蟑螂绅士一样恶心,而且绝不做没有观众的演出。

霍克的承受能力比另外两位好得多了,我要着手把霍克的值班时间和我的同步一下了

评论 ( 2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