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人的第一要务:不要成为人。

© 锈斑
Powered by LOFTER

[LOL/劫慎]震惊!我女神居然去找我男神了?!

。论坛体1


。OOC预警



——OK?



1L


如标题,顺带一提我女神是AKL

说实话最近不是有人带风说AKL疑似有孕吗,无中生有原地飞升去见泽拉斯谢谢。这个是外科的医生

(模糊图.jpg)

言归正传

就有天晚上我值夜班,我们科室的大佬男神准备下班,东西收拾好了背包也背上了,然后一道影子咻地从我面前飞奔过去——真的像影子啊一身黑衣服又没有声音,我都要摁下特殊情况警报按钮了!!!

然后!影子!冲进了男神办公室以我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拍了下桌子开始突突突突说话!!

好的是人可以交流不用报警!

等等!!!

声音!!!

是AKL!!!!!!!!!!!

你们能看到我有多震惊而且激动吧!!!看我勋章!!!二十级死忠!!!

AKL酱用艾欧尼亚的东部方言像唱rap一样突突突突地讲话虽然我听不懂但是果然很好听呢AKL酱

这时候!我发现了华点!

AKL!和!我男神!认识?!?!?!?!

但是我又不能问我男神怎么回事啦!!!!

所以啊!是朋友还是情侣????!


2L

谢谢大家祝我早日失恋但是单恋是不会失恋的

今天稍微有空所以把昨晚…不,今早的事情顺一顺吧。

我真的是个普普通通的医生啦,只不过刚好昨天值夜班,没想到能看见女神去找男神的一幕。当时我有点打哈欠来着,精神也不是特别好啦但是听到女神的声音我完全醒了!!!

男神淡然地说:“女孩子不要咋咋唬唬吵到别人,H,我先走了。”

男神!居然!和我打招呼!还跟我!说再见!慢慢走!不着急!

嗐,男神的告别真的醒神,双倍醒神,我还能再看三本病历!

然后女神也!想我点了下头!说:“工作辛苦了。”

幸苦?!不幸苦!!!我一点都不幸苦这点病例超轻松!!!我完全可以!!!

今天。幸运日。幸运女神在微笑。

男神平日除了开会和看病的时候都不太和人讲话,就算是小组会议的时候看我们不是萝卜就是青菜虽然念得出名字但是还是能省则省地和我们交流。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男神和我说再见,平时都是点点头就走的。

女神的话,我就好就完事了,如果不是我在医院方圆百里之内的人以后都只能带着助听器过日子了,嘻嘻。

不过今天走廊就只开着一盏白灯,光暗暗的,在投下的阴影里AKL酱就显得有些不同寻常的离世感,看起来有点憔悴也有点冷漠……最近训练比较累吗?心疼了。

毕竟AKL还是比我小的孩子嘛。



3L

不要扒我和男神和AKL酱的定位哦!讨论过的人都举报删帖警告了!!!

本来开贴只是想让你们羡慕我看到AKL酱本人(没错)至于细扒男神和女神关系的想法是完全没有的毕竟打算今天就删帖哈哈哈哈哈

但是!!!

今天!!!

我又看到AKL了!!!!!!!

嘻嘻嘻嘻嘻嘻嘻。女神和男神在一起吃午饭。

哦我也好想哦(;-;)

本来我没有认出AKL酱的毕竟发色穿衣和身高(?都和平时很不一样啦我只是单纯以为男神在和女孩子吃饭而已。不过是差点没认出来。因为AKL酱点了地狱辣的拉面还往里面加了辣椒。

是哦,哪个艾欧尼亚女孩子会这么恐怖呢?是AKL

在街上遇到的话,一起吃午饭,还是有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吧!兄妹什么的!对吧!

男神一如既往是吃高汤拉面呢。

真的好想和两位一起吃拉面啦!!!

不,真的有那个机会我肯定会逃跑的。

我还是适合乖乖吃盖浇饭。

KDA论坛因为AKL去医院的图都快要炸了,要命。



4L

?????

这个贴是召唤贴吗?我今天又看到AKL酱了

今天男神动紧急手术,我没有男神可以交流病历了。然后,在我开始吭吭哧哧翻书自己解决的时候,AKL酱,又来了……两周跑三次真的太勤了!!!

AKL:S(男神名字)在吗?

我:在动手术,大概还有二十分钟,你等一会吧

不不不不二十分钟怎么是一会儿我好错乱?!

然后AKL酱就拿起男神的医书看了起来

她看得懂!!!那本恶魔皮城语医书!!!我想都没想就可吃地问出去了!!!

AKL:还行,我和S师承同门

不得不说我要在这里吹一下男神,拿过很多次国际奖项,师门是有名的派系而且超多大师,也很多帅哥,有医学界牛郎团的美称wwwwwww

不过我记得AKL酱的官网资料是忍术家族,究竟是AKL酱多学了医学还是男神多学了忍术???

聪明人都这么可怕吗?

总之在女神旁边看书我觉得我收到了过载buff速度超快,成功在男神进来的时候差一点解决问题。两位完全没打算回避我地开始聊天了。

S:你不用老是来,Z又不会把我怎么样

A:他要是敢把你怎么样我就把他干了(抹脖子)以后他也不用来了

哦有人要找男神麻烦,懂了。

S:他不会的,你好好休息,这两天到处跑辛苦你了

男神!摸了摸!AKL酱的头!

太宠了!!!!

评论 ( 2 )
热度 ( 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