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人的第一要务:不要成为人。

© 锈斑
Powered by LOFTER

[LOL/劫慎]永不凋谢之花-打开错误!

。是后续,如果不喜欢这个后续那它就是番外

。那个什么,有没有,有没有新粮食啊 苍蝇搓手.gif


——OK?


慎成为暮光之眼后,搬到了新的宿舍,他一个人住着,有时候会摆弄一下种在窗台的月季,白色的花开得烂漫,也勾不起他半点心思。

因为我是暮光之眼,是没有感情的杀手。他这么想着。

没有感情的杀手因为戒得叛变便得到更加没有感情,我现在就是个冰山,我的内心只有寒风呼啸,冰封千里。慎说到做到。


劫不这么认为,他觉得只要是慎,无论怎么样都会是自己喜欢的样子。

我是影流之主,和慎是暮光之眼,我想做他男人,有什么冲突吗?没有。


如果有谁能把月季种在家里,却又让人闻起来如坠无人的孤寒之境,应该只有慎了,这也许不是月季,而是他的心。大概是风太寒,又或者是雨太冰,花香变得像暴雪后拂晓的晨雾一样,清灵而渺然——也许它真的不是月季。

劫确信这就是慎的居室,这就是慎身上的味道。

凯隐师傅的掠影步不会差,像影子一般毫无足音,除了带起一丝风的变换,他可以确信自己做到了静谧无声。他手里攥着一枚素圈,用布包裹着,目标是慎的房间。

他想:只要放下这枚素圈就好了。

劫蹭到了慎桌面的边,午后休息的慎闭着眼,毫无动作,劫放下素圈,布料吞掉了轻微的响动。劫紧绷的身子松了些,下一秒又猛然僵硬了。

他听见慎说:“你终于肯把它还给我了。”


紧接着,劫做出了他以后再也不想回想起来的事。

他像见到主人归家的摩萨耶一般扑了过去,将对方抱得快要喘不过气,摘了面具的脸蹭着慎,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慎让他抱了一会儿,才不耐烦地动手想要推开他。

嘟着嘴的慎小声地抱怨:“太重了……”

“多蹭蹭,多蹭蹭就都是你的味道了。”劫仍不打算放手。

“不要脸。”慎心平气静地回话,真正使劲把劫从身上撕了下来。


“说起来,你窗台种的是什么花啊。”

“永不凋谢之花。”

“你怎么知道是我进来的?”

“……心跳太大声了。”

——真·END

。说实话很短小啊,因为跟前面画风不一样就拆开了,没想到后面的没发上来...。


-8.29增加

我觉得还是得说明一下

第一部分的正文里 是已经和慎说过喜欢的成年体劫哥和幼年慎

因为慎有说过自己有过一次差点死掉的经历,劫也记得他以前有一次搜救看到躺在尸体堆里的慎,所以劫为了让当时的慎好过一点,就会频繁地去找那段时间。

他本来以为自己第一次看到的在医院里的慎是已经经历过大难的慎,但是在那个时空看到的日历告诉他有点早,所以就跳跃了时间(当时的慎就没再看见他了)。跳跃多了几次后并不会每次都去找慎。

所以再出了一小小问题之后,劫好险能在危险关头找到了慎(笑,怎么感觉那么像狗血剧啦)。取走素圈是为了不让慎发现自己的身份(因为戒叛变之后审美就跟自己一样了!十有八九会做个一样的(但是他忘了自己穿着的衣服是以后一直会穿着的 傻逼了吧)。

那朵永不凋谢之花是指劫的坚持和未来他们的情感会像这朵花一样,有美好的初衷,枯萎但没有毁灭,以及最后的大盛放。

最后就是:如果劫不去救慎,慎就会死在那里,不会有以后的慎,也不一定有以后的劫。

评论 ( 4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