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人的第一要务:不要成为人。

© 锈斑
Powered by LOFTER

[LOL/劫慎]梦境

。我要这棵树.jpg

。泰戈尔的诗真好看


——OK?



劫猫着腰从马棚的稻草堆里出现。他听到房子里铁罐翻滚的声音,远处的水车还在翻动,鸟巢里的幼鸟张大了嘴索取食物……太安静了。

接着就是一阵浓烈的血腥味,令人作呕。

“果然,这里也不安全了。”他想着,身体却先一步向后掠去,躲过了三枚手里剑。

“哈…慎,你还真是够坚强的,三年……不愧是暮光之眼…”他靠着树喘息,听着躁动的枝叶细语,他肯定再远些的树林里已经围好了包围圈。

劫沉下身子,臂刃出鞘。“可是我算什么!”他艰难地躲开致命的一击,麻衣上再添一道破口。“别用那套对付鬼魂的方式对待我!慎!我……咳…我可还站在这!”

来人平白地出现了,他手握着钢刃,蓄势待发。反观自身,已是苟延残喘。也许这场追杀该结束了。

“你越界了,影流之主,我还以为你会谨记均衡的守则,避开锋芒。”

劫突然就醒悟了,他只是想占据慎的目光,至于手段如何,在结果出来前都不重要。只不过他好像惹怒了这位不友好的好先生。

自作自受。

求生欲似乎在对方的瞪视下消减,这是慎惯用的把戏,不过劫知道对方看着尸体一样的目光下会有害怕。他被注视着站直,慎没有兀然发动攻击。

劫开口叫停:“给我三分钟吧,我累了。”

慎没有把剑收起,只是换了个姿势,点头同意了。劫突然松了一口气,慎突袭而至,钢刃穿过了劫的胸膛。

“你安息吧。”慎似乎想把人放下,帮他合眼。

“站着……”劫的面容扭曲,双腿痉挛,“看着……我……死去……”慎满足了他的愿望,他察觉冰凉的手抚上了脸庞,劫嗫嚅地想开口,却只有血沫在喉咙翻滚的声音。

五分钟后,一具躯体倒下。

劫似乎看见慎帮自己掘墓收尸立碑。


“—————”劫突然又推开了厚重的覆盖物面容惊恐地坐起。

自己还坐在床上。

他喘着粗气,牵着谁在一旁的慎的手,把它搭在自己身上。

“怎么?”慎低声问他。劫的呼吸还是急促,他说“我梦到……我死了。”

慎拍了拍他的背,“你还活着。”

劫把头埋进了慎的脖颈,“你会一直爱我?”他问道。

“当然。”

评论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