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人的第一要务:不要成为人。

© 锈斑
Powered by LOFTER

[LOL/劫慎]交事件

。题目……是翻数学笔记随机出来的(。

。娱乐向 娱乐向

。ooc我的 人物 拳头的 慎 劫的

——OK?


劫挑挑拣拣地复述着均衡里头他看得上眼的教条,凯隐披着斗篷坐在桌子对面,背上的巨镰眯着眼,没有发表高见。

“不要擅下定夺。”

“不要意气用事。”

“相信暮光之眼。”

“什么啊!?师傅你是认真的吗?”凯隐听到劫的话语,被艾欧尼亚的经典肉汤呛到咳出眼泪。

“不然呢,师兄…不是、慎他说话还是很客观的,如果有共同目标的话可以选择和他合作,毕竟他是暮光之眼,不是瓦斯塔亚或者诺克萨斯什么的,他只是暮光之眼。”

“……那好吧。”凯隐小声地把肉汤喝完,做出感谢食物的手势,和劫一起离开了这个小餐馆。老板娘对自己师傅热情的态度让他想着似乎很快就要多一个师娘了,拉亚斯特在他脑海里嘲讽地大笑,似乎要吵破他的脑袋,他便抬手戳了一下镰刀上的大眼珠子,脑海里的笑声顿时变成了哀嚎的叫骂。

劫的眼睛藏在阴影之中,隐约能看清的唇部似在微微上扬。他的脚步除了扬起尘土并未发出一丝声响,明明在走向均衡教派,凯隐却毫不知情。

奚达·凯隐很快就会见到自己的师娘了。想必那样的场面会让卡西奥佩娅隔着十万八千里再多一个战绩。

评论 ( 1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