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人的第一要务:不要成为人。

© 锈斑
Powered by LOFTER

[LOL/烬金]约会线

。cp:LOL-烬x金克丝

。是月稿


——OK?



祖安弥漫着不安的气息,门户紧闭,街道上连改造人都不多两个,半兽化者的低沉咆哮也带上两分畏惧。

小疯子回来了——和她的弹药宝贝们一起。

平常的小疯子可不会向祖安施展这么大的破坏天分,可是她实在太开心了。超究极死神飞弹被粉红色的油漆画满了心形,夸张的“JINX”扎眼得很,而金克丝坐在飞弹上,在密密麻麻的祖安式违建楼房中开出了新的道路冲向自己的破住所。并且一边高呼一边撒下小型爆破手雷,就像畸形的狂欢晚会一样绚烂。

巨大的爆炸响声后,金克丝在浓烟中现身,哒哒地跑进了房子里。她的附近根本没有邻居,第一千零三十七颗作为交通工具的超究极死神飞弹的残骸在屋旁的废墟里冒着烟。

“哦我要穿些什么……金克丝伟大的爱情就要起步了,呜…鱼骨头,来帮个忙——”她语速极快地吐字,祖安本地语让悄然出现的金魔难以理解。接着金克丝抱着她的火箭发射器嘟着嘴换了一个声音回答自己:“啊我觉得什么都好——”

“你说是吧,先生?”金克丝狡黠一笑。

带着面具的烬似乎轻轻笑了一下,伸手接住了向他倒下的小姑娘。金克丝蓝色的辫尾在空中划出两条弧线,又遵循着物理定律垂到了地上。

烬把怀里的小疯子抱到了她的房间里,并没有评价她房间那些可怜的审美,反而脸上带着些纵容。“你还有十分钟时间准备外出的衣服,在此之前我会帮你加固一下你房子的防护,省得你哪天就要跟我一起流浪远方了亲爱的金克丝。”

烬的声音像歌剧演员一样醇厚,语调听起来也有些夸张。也许他曾经干过这一行,金克丝想着,但她的脸上只是裂开了太过夸张的笑容,抢走了他的面具。

“事实会告诉你,我只需要半分钟都不到!”

而事实就是事实,金克丝不到半分钟就换上了她唯一一条粉红色的裙子,夸张的珍珠项链让她看起来更娇小了,还有脚上的白色袜裤,乍一看确实有点像可爱的女孩子。如果她不是金克丝的话。

接下来大约十分钟的时间金克丝就跟在烬的身后走走停停,看着他给自己的房子来个大装修。

“嘿别扔掉我亲爱的嚼火者!”

“亲爱的放下他好吗……鱼缸里的可都是砰砰的零嘴……”

“你答应了我在花园里种花?太棒了!”

烬只是安静地听着金克丝滔滔不绝,画下几个阻挡冲击的法阵后便仔细地把他带来的莲华都用来给金克丝做安保用品。这些外表失败的莲华本该被销毁,可是金克丝说想把这些会暴走的美人们种在花园里,它们才逃过一劫。

什么美人?一堆残次品罢了。要不是金克丝喜欢,根本没有存在的价值。

他们今天的目标是皮尔特沃夫的一个小镇。也许今天的皮尔特沃夫会平安无事,也许会翻天覆地,一切全看金克丝的心情。

临出发前,烬还是忍不住将金克丝的两条辫子盘成了双丸子,夸张的珍珠项链换成了小巧的颈饰,黄金制成的吊坠是简洁的子弹,唯一的装饰便是四道痕迹。

“我喜欢这个!子弹。”

金克丝像轰炸过皮尔特沃夫一样开心,挂在了烬身上好一会儿。烬也抱了她好一会儿。


现在他们终于可以出发了。

驶向皮尔特沃夫的列车上还是那些装模作样的皮城客,他们看到表情疯癫的金克丝和看似畸偻的烬上了车,纷纷挪了下脚步。而金克丝毫不在意,只是靠在烬的怀里怪笑两声,烬也跟着她低笑了一声。

调皮的金克丝。

车厢里的气氛有点不对,不过他们认不出烬,也没认出金克丝,这全赖于烬高超的伪装技术。

列车盘旋而上,愈来愈强的光线让烬的袍子看起来闪闪发光。金克丝看到天变蓝了,像刚刚洗刷干净的蓝色玻璃,严谨的建筑与祖安毫不相似,可是有不少都是祖安出品,她发出了意味不明的冷笑,大摇大摆地出了车厢,烬跟在她的身后。

“淑女一点,小可爱。”烬曾经根本无法接受这种无礼的行为,可是他能包容金克丝的横行霸道。也许因为他们都是疯子。金克丝抱着他的手臂向前走,嘟着嘴回答他:“上一次参加皮尔特沃夫的舞会是我最淑女的时候,我发过誓永远不要干那种事了,”她难为地看了看烬的脸,那上面是无奈的接受,“可是你很优雅,我也喜欢你——可是我不会违背我说的话!”

这丝毫不让烬感到惊讶,他就是喜欢金克丝的说到做到。


金克丝的脸很尖,肤色白皙极了大眼睛和永远坏笑着的嘴让她看起来像一个大娃娃。粉红色眼珠子里包裹着斑斓的梦一样美好,可是当它们瞪大时,就可以发现里头都是子弹和炮火。而这位只喜欢暴走炸弹的女孩子现在坐在奶茶店里咬吸管,向自己的奶茶里吐泡泡。太阳的光从百叶窗的缝隙里溜进店里,一道道画出了明暗。


“这就是普通的女孩子约会吗?”金克丝捻起一个粉红色的马卡龙,塞进嘴里,又舔了两下指头,大声地嚼了两口,吞下美妙的甜。烬朝咖啡里放了一颗方糖,银匙顺时针规律地搅拌几圈,轻轻磕在杯沿抖落挂在匙上的咖啡,闻到浓醇的香气后才深饮一口,回答了金克丝:“我认为这是的。”“这真是太无聊了,可是我觉得有点有趣。”金克丝一下子就接上了话。

她看到有人在讥讽她豪放的坐姿,有人在嫌弃烬的腰背佝偻而畸形。

于是金克丝觉得,自己有真正的乐子了。烬觉得,自己的表演要开场了。

在一个店里搞破坏对于金克丝来说不是头一回,她兴奋地又吃下一块马卡龙,然后将披萨盘一扔,扣到了那个对烬投去嫌弃目光的人脸上。热乎乎的芝士粘在那人的头上,在下滑途中拉出了丝,真是太好笑了,金克丝决定要叫他作“傻芝士男”。烬从腿上的绑带里掏出手炮——就是让他看起来走路一瘸一拐的玩意——瞄准了讥讽金克丝的人。

“欢迎来观看今天的演出,观众们。由于准备仓促,这也许不太华丽,我对此感到万分抱歉。”

是金魔!

寂静的奶茶店里顿时哄闹起来,人们尖叫着逃离。谁都走得掉,但是讥讽金克丝的女孩腿弯中了一颗子弹,巨大的冲击力将它们粉碎,魔法的力量让它们变为黄金,她被迫痛苦地向金克丝跪下了。

她走不掉了。

“哈!我决定要叫她瘸腿女孩!”

烬又开一枪,小枪子儿在瘸腿女孩的肩上开了个洞,飞溅的血雾变成翩迁的蝴蝶,悄然离去。女孩痛苦地向前倒去。

第三枪,烬换了个角度,巨大的冲击力使那可怜的女孩在倒地前就向后仰起,然后诡异地斜斜地坠落于地。

第四枪当胸打入,殷红的血溅出翅膀似的痕迹,瘸腿女孩命绝于此。

“你觉得她漂亮吗?”烬问道,没有面具的遮掩,他的脸上看起来有诡异的笑。

“这真是个完美的演出,谁关心她漂不漂亮!”金克丝搂着他响亮地亲了一口,然后飞快地说:“我们得快点了,皮城的条子可是很迅速的,不过他们永远不会比我快!也不会比你快!”

烬也知道警察就快来了,在他演出之时街上的尖叫与混乱便越来越远,可是这毫不成威胁,他激活了先前放下的死亡莲华,现在真正的美人在等待着警察的到来,然后盛放。

果不其然,远处响起了炸裂的声音。金克丝面色兴奋地想去看,烬冷静地拉住了她,躲进了街上那些摄像头的死角里头。于是小姑娘妥协了,只有她自己的时候当然是随便玩儿,可现在还有烬,大家都是通缉名单上的人。

唔,这得让金克丝好好想想,条子很多,但是自己只有两个人,真是太不公平了!接着金克丝注意到了旁边的宠物店和有些远的动物园。

“看来我的小可爱有计划了。”烬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衣物,将腿上的绑带松了松,好赖能让腿正常跑动,金克丝向外扔了两颗嚼火者手雷,烬赶紧藏起两颗莲华。接着——

跑!

金克丝从来不在计划成功前大吵大闹,烬从来都不大吵大闹。不远处的宠物医院早就被被炸开了洞,当时金克丝用砰砰打开了锁,受惊的小动物们发了疯似的冲出了门,让她在奔跑途中忍不住发笑。

条子们可能想出了他们的目的地,并没有人从大街的间隔间追逐他们两人,金克丝心里有些打鼓,她现在是皮尔特沃夫的名人,条子们可是很喜欢逮她的,她可不想连累了烬。

烬没有停下奔跑,他还是紧紧拉着金克丝的手,他说:“别担心,我们被追杀的次数还少吗?”怎么可能会少?谁不想要黄金万两?可是有谁拿到过呢?他不清楚这会儿艾欧尼亚的老家伙们会不会出手,但是他对打开动物园的大门很有把握。


烬精准的射击加上金克丝随意的几颗炮弹,她从未想过打开动物园这么简单。她听到屋里头有一对男女的惊呼,他们居然没有随着撤退的人流离开,这可真是没点头脑。当男主人拿着电击枪探头看向阳台时,那儿已经空空如也。

爆炸之后,街上很快就充满了暴躁的大型动物和疯狂的小型动物,白毛猴子在一栋栋楼之间来回闪动,大象跺了跺脚就扬起一阵碎石,留下一个深坑。

可是没有那两位通缉犯。皮城的警察再一次落败。


“我是不是搞砸了?”金克丝将脸埋在烬的胸前,硬硬的肌肉完全没有安慰。烬倒是没有什么感觉,这是他们第一次约会,还不错的感觉。

于是他回应了这句话:“没有,你做的漂亮极了。”他想变一束玫瑰让怀里的姑娘高兴一下,可是他现在横抱着她,实在没法。

可是金克丝突然就换上了大大的笑脸,嘴角扬得极高。她的笑声在下水道里回荡,显得更加放肆,直到她在隐约之中看见了粉红色的标记。

金克丝跳下来,站到了地上。皮尔特沃夫的地下系统由祖安人完成,她随着保修队走过一次,后来向首领要到了一条废弃的排水道。

直通家门的排水道。

她和烬一起走了进去,结束了这次仓促又不失华美的逃脱,成功戏耍条子——然后继续约会。

The End

评论 ( 8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